close
我想把手機關機
礙於很多因素,我沒辦法
即使我已經再多買了一張電話卡
讓人喘不過氣的不只是老闆
還有同事
AMD今天打到我手機不通
(我將她設黑名單)
暫時,我還不想聯絡

我其實很努力想把關係僅止於"同事"就好
工作結束,也再見
但也許她把我當"朋友"吧

有次因手機沒電,她借我手機打給阿生
自此之後,她將阿生的號碼輸入到手機裡
我如果想要假日偷個懶,讓耳根清靜一下
她便會打電話給阿生,請他轉告我,她找我!

今天中午,新同事打給我
我不知是她,我不知道她的手機號碼
又怕是個工作機會
於是接了起來
她問了我一件不是太緊急的事情
我有些不太高興
這幾天她也都有持續Mail給我
我也都一定是當日回Mail
我不懂她為何非得打給我不可

於是我把她的電話也設入黑名單
然後我覺得既然她打通了
也許AMD也會打來
我告訴阿生說:如果AMD打來,你告訴她我下星期才會回來
果真傍晚阿生打給我,AMD說要我有空回她個電話

私人空間
顯然她還不太了解
我實在痛恨接到電話
特別是無關緊要,只是抱怨或是我上班才能處理事情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