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捨不得去找工作
過去一個星期
我的確過了一段快樂的生活

我想把我想做的一些事做完,然後我再工作吧
我去了:溪頭、三芝、阿嬤家、大姑姑家、二伯家、TING的家探望剛滿月的Baby
我做了:與阿生對話多了、看了二本書的一半(有二本書,各看了半本)、看了部電影

我還想要
1) 跟丁丁吃個飯,我們有超過一年沒見面了
2) 把房間再打掃一次
3) 整理照片,把這三年的數位檔整理起來拿去洗
4) 整理電腦內的亂七八糟檔案
5) 把未看完的二本書看完及再看一本書
6) 英文補習班找好
7) 把旅記整理起來
8) 將表姊婚禮的照片做成播放檔,寄光碟給媽咪


*照片可以先看Picasa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