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阿生吃完飯後,便到補習班去問英文

我很快就決定要補
有點小貴
還是狠狠刷了卡
希望能順利考好檢定

和丁丁約好三點在博館前的麥當勞等
我還蠻常約她去植物園的
這次特展是展青草茶

主要是想和丁丁見面
很久沒見到她,很想她
聊聊近況
我發現或許我離開了工作
所以言語間使用的都是較快樂的辭句
也少了些抱怨
丁也說我很開心

(抱怨其實是很可怕的壞習慣)

我們逛了一下敦煌
我買了一本地圖書
阿生一直想再多買一本
方便我們四處去時用
(其實他想買的是GPS,不過我倒比較喜歡地圖)

丁還是老樣子
一點都沒變
可愛的笑容、可愛的性格
問她何時結婚
她有點猶豫了
我說:妳大概還沒過夠快活的日子吧
看到身邊很多不是太快樂的例子
就沒有太大的動力想走入婚姻

她率性地給了自己一個月的假
去年也是
暑假請了一個月的留職停薪假
我說我已經放肆地過了一個星期
該是想想要去找工作了
她說:怎麼夠,一個星期怎麼夠

哈,我想她是最支持我放懶的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