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星期六放二天假
星期一收假要去搭車
大約中午時載他去搭車
但我在上班啊,怎麼去
爸那天中午過後就會回來,不過來不及
那天阿生上下午班,他不太想起來
於是我起來去載弟搭車
本來對家人的說詞是說,阿生載弟弟去的
因為我怕阿生還沒出門時,爸爸就回來了
所以我跟弟弟說如果爸問起,說他是自己搭車去的吧......

時間來到了晚上
阿生還沒見到我就先被爸問,弟弟是怎麼去搭車的
阿生說:我載他去的
天吶...

又沒法打電話給弟弟
寫了封信,叫他記得是姊夫載他去搭車
希望在他打電話回家前會看到我的信

內容有些搞笑
前幾行是說明這事
最後
ps.沒想到這種無聊的事會讓我提筆寫信給你,
成為你軍旅生涯中的第一封信(汗顏-___-)
隨信再附上一張郵票給你,你可以回信給我
或是寫信給別人,例如是...寫給喜歡的女生
告訴她,你的藥與被子的故事.....

不知道...弟做何感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