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是第一次在公司慣用的MSN上現身
YR說她想我
我不在,白木玲都亂來

我也管不到她了啦
後來AMD告訴我
自從我走之後,她講話都很大聲
整間辦公室變得她資格最老
每次都很大聲講電話
AMD有時很受不了,就會撥電話到隔壁罵她

新同事在與我交接時,可能有些部份不太清楚
她就會習慣性地很大聲說 : 我不敢相信,那麼重要的事,funwan居然沒有交待妳
顯然她是故意講給隔壁房的老闆聽到

她很怕我
我不知為啥
可能她白目到一個無可救藥的地步
常被我罵吧
所以從以前我不在時
她才會大聲說話、大聲抱怨和大聲笑
常都會有些很天兵的行為出來

反正她再扯都對我沒有差了
她如果覺得這樣可以顯得她很行的話
有天她會絆倒自己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