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了一天後
本來想去補習班先聽課的我
最後還是選擇睡覺...

晚上載姑姑和阿嬤去表哥家回來後
媽跟我說阿豆好像怪怪的
又不太吃東西
向來好吃的豆
通常不吃東西就是事情嚴重了
我看了看她
她雙腳又在那裡蹬
蹲在她身旁好一下
症狀跟上次有點類似
但又怕她不會"自己好"
半夜如果我們在睡覺時她不舒服
又不會發出聲音...到時發生什麼就不知道
於是帶她去掛急診


已經過了看診時間的急診掛號費是720元
醫生幫她量了體溫,是41.2度C
正常兔子體溫是38~40度C間
醫生決定再幫她把毛剃掉
同時抽血檢查
要再等20分鐘 

其間有一隻大狗,身上都是血被抱進來
醫生先處理狗狗的傷
(後來狗狗好像....走了吧)

等了一個多小時
體溫降到39.4度
血液檢查都正常
原本她是很喘、又很活動力
沒有原先擔心的感染問題
她看起來也正常了

付費的時候
臉色一綠
掛號+抽血+剃毛+擦拭酒精 
這樣一共是1680元

啊~~~~~~~~~我覺得比較像我被抽了血

不過阿豆沒事我還是感到很欣慰
在等待抽血報告時
我整個焦躁起來
不時走來走去
她健康活潑就好^____^
(轉頭我會跟她的主人請款的)

她一定是太熱了
怕她亂咬線
媽不給我放風扇在房裡
吊扇又遲遲未裝
媽老說:野生的兔子也沒有風扇啊,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不過這次我不管了,我明天先去買夾扇
她一定是又熱又渴才會中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