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過度的想像力"再經歷了續集
發生了瘋狂地想像力事件

該不會,是我過度的肥胖在某地被舊同學碰見了吧
某天,高職的木杉同學在MSN上跟我說:聽說妳有了,恭喜
我答:呵,哪聽來的啊(我已經快以為自己有了)
木杉同學說:人山同學說的
我說:啊,是哦,他又從哪聽說的
木杉同學說:我倒不知道,看妳有跟誰說過就知道了啊
我說:我沒有印象跟誰說過
木杉同學說:不然我打電話問他
結果人山同學忘記了,忘記是誰告訴他的
木杉同學問:男的還是女的
我答:還不知道(因為沒有小孩,最好是我能知道)

木杉同學是高職時期後期有段時間要好的同學
後來還在一起了一小段時間
而人山同學是他的好友,與我沒有什麼交集
我更沒有印象我們有什麼共同的朋友

這事真的太玄妙了

我MC來了,不然我都會忍不住想要多驗幾次是不是真的

同事、老闆、四技同學、高職同學都有這樣的疑問
到底我哪裡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