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於7/31即將入伍
家人想吃個飯為他餞行

大家對於吃都拿不定主意
爸叫我和弟討論就好

弟不清楚台中有什麼好吃

本來想去吃迦南園
不過人數太多,要到七點半才有位子,
加上必需分開坐

我打電話給哥
他說吃義大利麵好了
上次吃還不錯
結果.....
換來弟說:一點都沒有吃大餐的感覺

整個火大說:隨便後又說沒有大餐的感覺
你要吃什麼你自己說啊!!


(不過我大概五分鐘後又正常了)

我常會遇到這種情況
別人問我要去哪玩,要吃什麼
反問時,通常都會說:隨便,妳決定就好了
結果.....真的決定了哪裡,又都是意見

嗚。心裡吶喊著:麥問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