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不愉快都好,即日起都已成過去
隨著離開的日子越近,我整個都明顯開心起來了
昨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之前欠了阿生一餐
晚上也趁機慶祝我離開了我待了805天的公司


這餐我和阿生在一起這麼久,倒是第一次二個人吃掉那麼多錢
大吃一頓,花了三千多元
不過,是很值得開心的一天

前菜

只是皮而已 要價一盤270
這次覺得叫得最差的一盤
不過不會不好吃,只是太貴了
中間白白的是優格
上面撒了葱

非酒精性飲料

一開始點了這杯綜合果汁
不過後來發現有菜單上沒標示的可樂後,有些後悔叫了這杯

可樂沒拍,(呵,因為到處都有)
後來阿生灌了一杯白開水後,才知道可樂可以無限續杯
每杯75元

主菜

今晚最好吃的一道
我因為這塊肋骨,讓阿生一直笑我
他說很久很久不曾見我吃得這麼滿足了



這個....牛排,也好久沒吃
我和阿生最常吃的是平價牛排
(其實就是厚一點的牛肉片)
這餐也滿足了許久想吃牛排的肚子


墨西哥餐點

把第三層的皮包上第二層的肉和第一層的菜
成墨西哥捲來吃...
不過我覺得普通,只吃一點點而已




我已經飽了,阿生又再點了一個麵

麵很好吃,碳烤雞肉片也不錯,如果醃一下,會比較有味道

甜點

本來我想一個人嗑光冰淇淋
可是我已經飽得快到脖子了
只吃二三口,其餘又進了阿生肚子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