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老闆出國去,雖然忙著交接
但整個身體都輕飄飄
下午時更在MSN將我的暱稱下的文字填入:Msn名字變來變去都沒人管,真爽!(*註)


突然,遠在他國的老闆,熊熊上線,我嚇到快把名字和圖片改掉




註:老闆干涉MSN自由一
  老闆干涉MSN自由二:
   上週我把msn暱稱改成”小時候沒學過公民道德啊,沒禮貌!!”
   招來老闆一頓訓
    老闆:你原來的留言 像不太恰當
    Funwan:?
    老闆:雖然不知是指誰 但很容易造成同仁之間或是誤會等
    Funwan:-_-我在講對面的公司
    老闆:建議以正面性留言會更佳
    Funwan:都把廚餘亂倒入洗手槽,變得很臭
    Funwan:還有亂丟煙蒂
    老闆:那我建議下次將該對象寫上 否則你是主管  也許哪位員工以為自己錯了
    Funwan:ok<<這是為防止他繼續囉嗦的敷衍
    老闆:謝謝
 
    後來老闆分別在msn傳訊給小白及AMD同事
    ”誠心建議全體同仁 msn留言都請以正面的話語為主 
     因為任何評語也許會讓人猜疑惑困惑 增加無謂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