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停止寫blog

比起寫blog我相信自己更適合 寫信和寫日記

對著blog時,我常常要隱蔽部份內容
不想要自己的隱私過份張揚

我沒法在blog裡放自己的照片,我沒法暢所欲言

最近很多事,我都是透過E-mail寫給親近的友人

內容之多連我自己也嚇一跳

因為在mail裡我能暢所欲言
我不用為了cut照片而浪費時間

我想是個性使然

一直以來我都是想做低調的人

部落格經營的開始,會想要多元化,放自己的東西...

要花很多心思 和時間去建構

一旦無法放開,我想部落格也沒有存在的必要...



每天的訪客不多,但我仍感謝你們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