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生前二天告訴我,也許很快他會被調離台中

表面上是升了職
事實上,他在年初才剛剛升一次職
這次來得快,而且來得有點心驚
算是派到外縣市做”拓荒牛"
他從未有這樣的經驗,他是否能勝任都面臨著很大的考驗

薪水未加,沒有房租和車費的津貼
算是要倒貼房租和車錢進去
除此外,責任加重,也許放假也隨時都在待命
休假時間更短
我們二人可能就分居二地
他的上司的上司再上司...公司裡的某高層,一次佯裝”傾閒解”
然後,知道他的彈性很大,結了婚,但未有孩子,一切都很彈性...

是賠還是賺,等定了案,過去後才知

看起來很賠本,但相對來說是個學習的機會
對自己另一種投資
我倒不擔心我倆分隔二地的問題
反正結婚前的長距離相隔已經練習好了
以前一二個月見一次,現在我想最差也不過二個星期吧

只擔心萬一我有了孩子,半夜抽筋沒人幫我按摩...哈!!
擔心他一人隻身到陌生的地方,沒有任何朋友,一切都得靠自己
不知受不受得了
擔心他一下班,只對著四壁,悶不悶....

下星期週末會定案
不過,即使這次沒派過去,下次有調派時,他也必成第一人選
他形容:像是踩著炸彈,這次未爆,下次未必那麼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