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ina是個很愛小動物的人


畢業的那年,
有幾天我借住Reina家
那時她養了一隻貓叫卡妮(現在也還在啦)
貓的個性很活潑又好奇
我拿著玩具跟她玩
她跳高要抓取我拿的東西
我把玩具盪來盪去,她也隨著玩具的位子跳來跳去
甚至表演出....空中翻滾的特技
Reina說:不要這樣玩卡妮啦,她是女生耶
我說:啊,這樣很可愛啊
Reian說:小女生不應該那麼粗魯的...

那時我不解

直到最近...
豆子,她吃東西很像是餓狗上身
趴在飼料盒上面的動作超像一隻狗的
我都跟她說:妳是女生耶,斯文一點好嗎...

卡妮看起來真的是...斯文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