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如同往常一般,要上班
阿生更是上到.....十一點才回家 對他其實已經沒有太大的期待了
過什麼情人節
就連我生日要個生日卡片都像登天一樣難..
(前二年都為這個而吵..又不是要什麼很難的東西,只是一張卡片而已啊)
他都假借什麼紀念日或生日,就要凹我陪他出去玩和吃東西...
那這樣我寧願什麼節都不過了....

情人節那天,阿生說: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玩具,妳想不想要
我問:是什麼?
他說:妳要我才買,妳不要就算了...
我看著整櫃的玩具說:很大件嗎?
他比了比,比裝馬克杯的盒子大一些..
我說:到底是什麼啊
他說:我告訴妳,妳就得不到了哦...
我說:那算了
(現在對於玩具真的又愛又恨吶....滿山滿谷的玩具,哪天要搬家就會瘋掉了吧)

後來2/15公司大掃除,四點多就放人,阿生那天放假
我跟他出去吃飯時,發現車子裡有個唐老鴨...
我說:你...該不會是.....忘了帶上樓,所以才搞那種無聊的神秘吧
他說:沒錯...

看起來他比我愛這隻鴨咧
他說唐老鴨的頭好大好可愛
唐老鴨和松鼠不一樣...
是不停點頭的.....



我分不清楚這是情人節禮物還是阿生一時興起買回來其實是自樂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