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前些日子請人設計網站,一直遲遲未完工
去年五月多發包的,他說最慢 12月底給我們一個交待
轉眼時間過去了,現在已經是1月,我每天打,天天打電話給他,不接就是不接,電話會通但是不接;某天剛好電話有人在用,我用另一支電話號碼打給他,他就接了,吱吱唔唔說自己剛出完國,明天下午再請我打一次過去對稿,我說:「好,那我明天再打給你!」我開玩笑地跟其他同事說:「該不會他是不小心接到我的電話吧,從明天開始又找不到人了吧!」結果事實果真如此,我一直找不到他,到今天依然不接手機,我想證實是不是如我所想,所以用skype打給他!

Funwan:Hello!A先生,我是xx公司的Funwan
A先生:啊!!(佯裝收訊很差)什麼?您說您哪邊?
Funwan:xx公司的Funwan啊!
A先生:Funwan小姐您好!怎樣嗎?
Funwan:A先生嗎?
A先生:您找A先生嗎?他出國去,今晚才會回台灣。
Funwan:那您是…?
A先生:喂??
Funwan:請問您是…?
A先生:我是他弟弟。
我心裡很清楚那是他本人,太唬了吧,在喂喂喂收訊不清楚時,應該心裡在盤算怎麼答我吧!
Funwan:那A先生今晚會回來吧!
A先生:會的會的。
Funwan:那我再跟他聯絡,謝謝您!

同事AMD說:妳應該直接說”你不要再裝了好嗎?那天說你剛回國,今天又裝你還沒回來,你會不會太扯了”

真的太瞎了啦,我想我又要找不到他了,所以我發了簡訊給他,內容如下:
A先生:麻煩您於明日上班時間與我們聯絡,我希望把整個事情做個處理,如有問題也請當面談, 謝謝-xx公司Funwan

真不可思議,扯啊!!!!!!


補充:
去年十月左右,A先生表示能力有限可能就是直接把費用退回,他不要做了,但老闆很堅持要他做完;後來他設計的視覺我們又不滿意,畫面還是我們美工設計再E-mail給他用的,只是在程式部份做努力即可,但他失敗了,設計不行也罷,連程式都寫不出來,也許是出乎他意料地複雜吧,超乎他能力所及;老實說,老闆要又要便宜又要好,隨便找工作室感覺還OK就付款了,我想大家都有責任吧。
(雖然這樣,我還是覺得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