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鐵道村位於水里車站與車埕車站的中間
為了活動而搭建了一個臨時的站


一下車就是園區
看起來門口有些像HK迪士尼的佈置方式...
阿生聽到後面有媽媽說:終於....有買票的感覺
我和阿生會心一笑.....
入口,擠了滿滿的人要進去


門口擺了一尊Twins,父母們都要自己的女兒站在它的前面拍張照片
到處都是小朋友吶

進了入口,一切又回到在集集站的感覺
入口的牆上擺的那個火車大概是整場最美的東西了吧


有幾個卡通人物的模型

在園區進去沒多遠,又有一個火車可以搭
這次沒有湯瑪士的車頭
不過繞的範圍比較大
排滿了人,我和阿生說,我們坐上去後,火車大概就不會動了吧...
哈哈哈



首先看到一個扭蛋館
裡面...也大多數與火車無關的扭蛋,
我是個很容易拿錢出來扭蛋的人
那裡居然沒有一樣讓我想拿錢出來扭的東西

例如像上面的八家將
雖然有些可愛,但一隻要150,到底是要賣給誰???

隔壁是音象主題館,
音象是間電腦公司,專做小朋友生意的
裡面有很多電腦,我和阿生沒有走進去...


台灣鐵道館放著一個個車站的造型
裡面有些展示相關的東西
有些展示著和該站無太直接關係的東西
屋子是一個個貨櫃屋做成的....
正面還好,背面一點裝飾都沒有,直著看到貨櫃屋





其中有一列"湯瑪士故事列車館"也是一個個貨櫃
太陽大的時候,也是熱到不行
裡面放了二張椅子
一個很大的電視,播著湯瑪士火車的卡通
共二集,穿插二個廣告,都是贊助商廣告
像是火車本身是VITO電視贊助的,整個都是VITO
阿生問我:為什麼要付錢來看廣告...
商業行為是必然的,但一定要搞得那麼銅臭味嗎?
卻好像無任何的收穫


電車遊戲館裡面放了很多VITO 電視,接著PS2
供人玩列車遊戲
裡面一樣很悶...太熱了..感覺呼吸不是太好



湯瑪士的東西真的少之又少,裡面有的,幾乎都被我拍下了...


最後走到活動主題紀念館
外牆還蠻可愛的

裡面賣的湯瑪士總算是多了些
東西也較在集集的湯瑪士火車館旁的紀念品店精緻....

看到一台比較大的湯姆士,叫阿生幫我拍...
他搞得太久,我忍不住拿出舊相機拍他....

劍湖山遊樂區提供了一些大的遊樂設施
看起來應該無需再付費
但空盪盪的,很多項設施的工作人員坐在那裡等著客人來
大概大多都是小朋友,不適合玩這些吧...
不知道設施是否安全-_-
我看著大多都是讓人會想吐...轉轉轉的設施
晃了一圈就出來



離開前,花果王國歌舞劇剛好在演
在前面貼滿了飲料的廣告...
不過佈景整個感覺做得還不錯


歌舞劇後方剛好都是滿滿的檳榔樹

蟲蟲車不知是做啥用的,可能遊行時的其中一個角色吧

 
站牌與旁邊的檳榔樹/工作人員穿著湯瑪士的衣服

離開夢幻鐵道村時,是4:10
天空開始飄雨
4:30之前便回到集集站(到集集站車子就停了,沒有往濁水站)
還好集集沒下雨,後來我發現原來水里和集集相隔了十來公里..
下次再到集集線來玩時,要記得去車埕和水里

我們預計搭5:20的車回台中....
我們回到集集....
還未五點,想把Reina的明信片寄給她
上次來集集時,也買了張明信片寄給自己
記得郵局在湯瑪士火車館附近,
經過火車館時,還特地拍下休館的標示 


從門縫拍到被打包的火車們

上午去看的時候,3/2起將盛大展出湯瑪士歡樂嘉年華
下午看的時候3/2改成3/3
到底,我們這些付錢買票想進場的消費者到底算什麼....


扣除火車節這事
其實集集還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那裡的人也算蠻熱情的
我買了二張五元郵票貼上
我問郵局人員:請問有賣明信片嗎,上面有集集照片的那種
他拿了一套(四張)送我
然後問我需不需要再買郵票
明信片的郵票很便宜...一張2.5..,四張也不過是10元罷了



集集站前有個阿伯拿出菜瓜布出來擺...
原本想要買一條..不過帶著好麻煩
我們已經帶著新手機及它的盒子及二件外套到處走了
還買一條,阿生可能會瘋掉




5:20上了火車,結束了今天愉快的旅程
旅途中都很愉悅,雖然活動令人失望
但和阿生四處走走,感覺挺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