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事實不符的對照


在玩的時候只是覺得做得不好
回家後把在會場拿的手冊及上網看網站後
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特別是"電車遊戲館",瞎到一個不行

但在小鎮上看到一些讓我快樂的東西
例如賣菜瓜布的阿伯


或著是爬到車站前留念的小朋友


送我明信片的郵局先生

還有賣車票給我的小姐
我拿到了一張很特別的車票
是我從來沒有拿到過的
如果集集到台中的票是紙卡的

(跟票務員”借”來拍的車票)
但因為我火車節的門票已經包了集集線的車資
所以我在集集買二水到台中的票
她用手寫了張車票給我....

還有在二水又敗了一隻手機
拿著二台相機和一部照相手機拍照...
真是夠忙的二個人
哈哈哈
有機會,一定再來集集線深度旅遊^_________^



*旅遊資訊*

 火車時刻--台灣鐵路局
 巴士--總達客運豐榮客運


 。集集鎮公所
 。南投觀光局
 。大台灣旅遊網

 。南投火車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